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这种情况需要做四轮定位吗?

我于8月4号由于发动机漏机油,去4S给更换了曲轴油封,因此拆了变速箱,半轴和轮子也拆了。在装配时,发现与大梁连接处固定变速箱减震的安装位置与之前的印迹不一致。后要求4S技师复原。他说没问题。装配车后,叫我直接开走了,结果发现车跑偏严重,方向盘都向右偏,摆正感觉有反作用力。回4S检查,用机器重新校准。技师给我试车。说问题解决。我后面开,发现比之前好多了,但是还是有跑偏。4S说100米跑偏一个车位正常。我不这样认为,请专家说说我需要做四轮定位吗,车跑偏的标准时什么。谢谢!

2013-08-06 15:32 brevel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实际上测试车辆是否跑偏必须保证路面绝对的平整,这一点很难做到,按常理来说100以内偏离车道两米以内经销商处就认为此车正常,不存在跑偏情况。如果您不放心的话可以把车上四轮定位调整一下数据再试车,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7: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