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3个多月订不到配件怎么办?

请问在保的车的配件坏了,申请索赔,3个多月订不到货该怎么办。具体情况如下。2010年5月31日购置的奇瑞A3 1.6 豪华版(4年12万公里质保),于2013年4月发现ESP故障灯常亮,到徐州金慧4S店检测,提示更换组合开关总成(M11-3774010),在保,4S店帮助订货,期间无数次联系4S店及奇瑞400电话询问何时到货,期间还通过朋友询问,最后在4S努力下于8月2日从其他城市4S店调来一旧货为我更换,悲催的是哪个旧货也是个坏的,遂又换回来,4S继续帮助申请索赔,至今问题仍无法解决,我该找谁?

2013-08-06 10:34 dennis0923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这种情况不排除是厂家配件内部协调的问题,这种情况很常见,因为不是日常保养维修需要更换的配件确实有没货的情况发生。这种情况您可以直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进行投诉维权,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帮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complain/complain_index.aspx

2013-12-16 17:0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