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经典全顺与上汽大通V80之间的选择

尊敬的专家您好!我公司想买一辆车,兼顾员工出行和偶尔运点产品,觉得经典全顺与上汽大通V80都符合用车的需求,但是对两者之间的品质区别不了解,非常希望得到您的点评,这两款车,哪一款质量更好一些?选择哪款是省心之选?谢谢。另外,在腾讯汽车的车型库点评中看到一句大通V80的车身刚性不理想,这个对比于全顺而言是真的吗?

2013-05-20 15:55 pan1000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全顺还是有一定投诉量的,车主反映的主要问题有发动机正时皮带断裂和起动机损坏等。相对来说大通V80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还未收到过类似投诉案例,不好判断这款车型产品可靠性如何。至于车身刚性方面不能一概而论,这款车型做过公开的翻滚实验,总体来说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还是很不错的,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7: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