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爱丽舍1.6L车辆起步提速疑问

专家您好向您请教,我的车是新爱丽舍1.6排量小汽车,我的车在起步的时候,有时候提速很快,轻轻一点油门车就窜出去了,感觉很有劲,车速一下子提起来了;可有时候起步感觉提速没力,怎么踩油门都觉得车没力,没有推背感,但速度也能起来,但是过程很慢。这是为什么呢?(同一箱油都是空车的时候),专家请给予解决疑问,谢谢!

2013-05-19 19:09 不羁的风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目前的电喷车是由各传感器及发动机电脑来自动修正空燃比的。而您说的这种情况较为复杂,需要结合当时的水温、空气流量计数据、氧传感器数据、转速传感器信号以及节气门等众多参数,发动机电脑对这些数据进行处理后来修正喷油量,如果数据不同,当然会出现您所说的这种现象,如检测无故障码,这方面并不能说是故障。

2013-12-13 17: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