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6万左右可以选哪些车辆?

请问6万左右可以选那些车(裸车),要求:质量、安全、保有量大、燃油经济、保值高些、维修保养便宜些的,我看好了新赛欧1.4、长城c30,不知道值不值得购买,是不是保有量越大,车辆保值就越高,维修能便宜些的呀?请帮我推荐几款车型,两厢、三厢均可,日常代步用,偶然上高速,谢谢!

2013-05-20 12:10 wlb6116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雪佛兰赛欧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包括手动挡车型换挡熄火,自动挡车型EMT变速箱跳挡等共性质量问题。而长城C30这款车型存在冷车启动后变速箱异响加速异响的疑似共性投诉案例。保值率方面十多方面因素决定的,不是单单的保有量大保值率就高。建议您可以看一下手动挡的MG3、中华H230、理念S1、启晨D50、比亚迪L3等车型,比较实用,性价比也不错,节油性相对较好,适合家用。

2013-12-13 17: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