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速腾与轩逸之间的选择

我在这两个车之间选择,我看中的速腾(1.4T自动豪华版)的动力、功能配置,但是问题也有1.DSG的问题,现在DSG的问题有没有被解决?2.速腾相对轩逸的保养一年到底贵多少?3.我在深圳不知道速腾的油耗是多少?看中轩逸的大空间和经济性,但是动力就差一点,而且除了这两个亮点就没有什么好讲的,功能配置非常缺乏,纠结啊!此外不知高人对15万—18万的车是否有推荐?请专家指教,感谢!

2013-05-12 01:32 ppllo12321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还是有车主反映大众7速DSG变速箱故障问题的投诉案例,所以不能说DSG问题目前已经解决。至于保养费用方面,各地区经销商报价可能略有差距,车主使用频率以及保养次数也有差异,无法计算出精确数字。只能说轩逸相对来说保养费用更加实惠一些。油耗方面两款车型相差不大。至于您说的这个价位,实际上起亚K5,马自达6等车型都是可以考虑的,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5:4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