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东南V6和新凯越哪个更值得购买?

专家老师您好。我看了这两款车价格差不多,就是在油耗、安全、可靠性上拿不定主意。让人有些纠结,请问老师,如果从家用的角度出发。这两款车,哪款车更适合,更让人省心,日后使用费用更经济实用呢?谢谢您啦。

2013-05-11 21:21 fzhh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东南V6菱仕目前刚刚上市不久,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暂时未收到过车主用车反馈信息,无法判断这款车型综合表现如何。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确实有些车主投诉凯越有窜车问题,目前初步判断有可能是变速箱问题,但暂时无法确定。您可以关注一下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以便深入了解,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BF%AD%D4%BD&schType=2

2013-12-13 15: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