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专家一些关于保养的问题

请问专家,空滤,汽油滤心多少公里换比较适合?有人认为每次保养时把空滤吹一下就可以了,只要没坏就可以不换;只要油路没什么问题,汽油滤蕊四五万公里换一次是可以的,这两种说法对吗?

2013-05-11 23:25 wic28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车辆保养换件都是有一定的里程数的,如果车辆汽油滤芯与汽油泵不是一体的(也就是滤芯不在油箱里的话),那么厂家基本建议在10000KM或15000KM左右更换一次,如果在汽油箱里的话基本是在40000KM更换的。空气滤芯也是在10000KM左右经销商就会建议更换了。至于空气滤芯吹吹还可以接着用的说法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主要看您所在地空气质量如何,如果确实不是太脏的话,拿出来吹吹后继续使用一段时间也是完全可以的。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5: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