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下列三款车型如何选择?

专家您好:新福克斯、马自达3星骋、朗动三款车如何取舍?销量和投诉量、故障率应该有一定关系吧,马自达3星骋销量如何?为何在贵网站列出的销量和投诉量分析表中看不到?谢谢。韩系车车身薄是主观猜测还是事实?以您的经验,最适合家庭购买,对动力有一定需求的情况下(跑高速和准山区弯道),三车中最佳选择是哪辆?谢谢。

2013-04-25 16:35 bvw3780024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星骋和朗动投诉量都不大。福克斯有一定的投诉量,而且有部分车主反映这款车型发动机存在漏油现象。马自达星骋在今年头两个月的销量分别为4453台和3453台。相对来说销量一般。不过中国汽车质量网也确实没有收到过这款车型的大批量投诉案例。相对来说朗动和星骋都是值得考虑的,其中朗动配置更加丰富一些。动力方面属于个人感觉问题,建议您到您所在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一下试乘试驾,深度感受一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4: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