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前后保险杠与车身颜色存在明显色差

本人于今年3月中旬购买了一汽丰田的卡罗拉2011款的标准板,颜色是白色的。3月25日提的车,从提车开始,本人天天都有用车,开了几天感觉车辆刹车没有之前好;噪音大,车辆行驶了100公里左右,低速行驶时感觉像摩托车的声音一样。是自己多虑了还是车辆本身出现问题?4月14日收到车牌,当天下午第一次清洗车辆后发现前后保险杠与车身颜色存在明显色差,颜色较车身偏黄。提车才10多天时间啊,车辆颜色怎么会存在色差那么严重,是否旧车翻身?还是车刮损再喷漆?车辆是否又存在质量问题呢?开去4S店,4S店称所有问题都正常,只愿意换2块保险杠,如果本人质疑,要自己到相关检测部门检测。请问专家,我应该如何维权呢?

2013-04-25 15:26 子紫蓝1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车辆情况。像您所说的问题,您可以直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进行投诉维权,由我们帮助您就这个问题直接和厂家进行沟通,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complain/complain_index.aspx

2013-12-10 14:3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