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东风悦达起亚k5质量如何?

专家你好,我想买一辆16万以内的中级车,最后锁定了k5。不知道该车的质量与安全性能如何,我想请教一下专家。请问侧气囊的用处大吗?

2013-04-25 10:11 2120358

专家答复

您好!对于您说的问题,K5这款车的整体做工方面还是可以的,不过内饰整体风格与欧美系车比较,还是更贴近日系车的感觉。侧气囊在发生侧面撞击时可以给车内人员提供保护,当然是有作用的。新款K5的2.0L排量车型全部应用起亚领先的Nu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62Ps,最大扭矩194N.m,动力输出远远领先同级车型,而重量则比老款锐减9%,仅117.4Kg,节油性能得到提升;2.4L车型则继续沿用备受消费者好评的西塔Ⅱ发动机,最大功率179Ps、最大扭矩231N.m,动力充沛,充分满足了驾驭需求。节油方面,2013款K5还拥有Eco节能驾驶系统,它能帮助车主形成良好的驾驶习惯,节约燃油消耗。保养费用方面,这款车型的保养维修费用还是相对比较实惠的,在同级车中用车维护成本较低。总体来说家用还是不错的选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4:4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