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专家比亚迪G6投诉率高吗?

专家您好:待购车,喜欢G6,性价比高、配置高。但看网评有反应双离合变速箱有一二挡顿挫、发动机有渗油、有异响,请问是个例还是共性问题?还有无其他投诉较多问题?若投诉不多是否因为销售量不大?据我所知,此车在中级车国产销售量还是很不错。请专家释疑,谢谢!

2013-04-25 09:35 好歌1120992580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比亚迪G6也有一定量的车主投诉案例,而且有行驶中车门漏风风噪大的共性投诉案例。但是基本没有收到过有关于变速箱顿挫问题的投诉案例,不好直接判断是否属于共性质量问题。目前来看,这款车型的总体质量表现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投诉量大小和销量有一定的关系,但并不是决定性因素,所以不能一概而论。建议您多多关注一下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以便深入了解。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G6&schType=2

2013-12-10 14: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