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手动挡车型加装自动离合器可以吗

后悔买手动的了,春节清明非常多车,走一步停一下,太辛苦了,汽车论坛上已经有很多人加装了ACS自动离合器,反应也很好,我也试过这样的车,非常好用,是无损安装的,不破坏原车的东西,我的4S店也有同一款车加这个自动离合器加价卖车的,想在4S加,但是太贵,我现在准备去这个东西的生产厂家去装,4S用的就是他们公司的产品,请问:这样的无损安装对于A车辆保险,B车辆年检,C4S的质保期,这样3个问题有什么影响?网上装过的人说没有什么影响!我不知道具体的情况,请专家详解!

2013-04-08 17:37 我爱我家201238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如果不是在正规车辆授权经销商处加装或维修车辆的话,应该都会对整车质保产生一定的影响。至于改变变速模式,对年检验车也应该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至于保险方面,各保险公司条例或承保条件可能略有不同,建议您进行一下详细咨询。

2013-12-09 13: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