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福克斯发动机引擎问题

新车提车不到10天,行驶540KM,早上七点出发上班,八点左右仪表盘上发动机引擎报警提示,并且发动机水温升高到120(极限)。此时在路上等红灯的时候我自己熄火试了一次,在打火。故障依旧,但是挂D挡行驶踩油门车行走比较缓慢,不得已靠边停车,叫拖车救援。在等待时30分钟左右打火一次,没有这个提示了,水温也正常了,但是发动机故障灯亮。

2013-04-08 12:55 lwllwl1981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车辆故障的具体原因,通过您的形容,建议您先观察一下防冻液液位,是否液位过低或存在渗漏防冻液的问题,如果防冻液液位无异常的话,建议您重点检查一下节温器。如果发动机故障等常亮的话,到经销商处连接行车电脑是很容易判断出故障原因的。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9 13: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