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赛欧法兰盘问题

新赛欧没有法兰盘,一件两用,网上出现了3起事故照片,好像都是轮毂轴套哪里断裂,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轴套的材料是铸铁的,所以容易断裂,这算不算缺陷?我们已经在中国汽车质量投诉网上投诉了,但一直无果,是不是国家不关心我们这些使用新赛欧的群众!

2013-03-28 09:55 小叮当75

专家答复

对于您好的问题,法兰盘实际上就是一个连接部件,涉及很多行业的各种连接部件。至于赛欧的后轮法兰盘,主要是在刹车鼓与车轮轮毂的连接部件。对于此事,中国汽车质量网也咨询过厂家相关部门,得到的答案是完全符合国家标准,满足国家安全标准。而对于轮毂断裂案例分析时发现,此起事故为车辆发生碰撞后,导致后桥翘起断裂。而中国汽车质量网目前收到的投诉中,绝大部分只是投诉这个事情,但并未发生过断裂问题。一般情况下,前驱车辆后桥没有驱动力,制动时后轮只是起到从动制动的作用,如果未受到较大外力的情况下,一般是很难发生此类问题,但从安全性上来说,安装法兰盘确实可以提高安全性能。

2013-12-11 17:3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