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3款凯越变速箱问题

老师您好,打扰您了,最近通用公司因为变速箱问题召回部分别克君越轿车,请问2013款凯越的第二代S6变速箱是什么型号是否和召回汽车同款?6T30、6T40、6T45型号其中一款吗?我在不少汽车论坛上看到了2013款自动挡的凯越车主都反映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在堵车或等红灯时,频繁出现挂D档踩刹车之后松开刹车但车却不动,一两秒钟后,车往前猛蹿一下”而且有人开了问题车主征集帖,某论坛半天内已有10人左右反映出现同样情况!我在一些评测文章中看到这样一段评论:“通用第二代S6变速箱在D挡下踩停车辆后,程序会发出指令降低变速箱内部油压,使离合器不完全结合或者不结合,也就是相当于电脑自动给你挂到N挡了,当抬起刹车时恢复油压使离合器接合继续传输动力。实际驾驶过程中确实能有所体会,挂在D挡等红灯的时候能感觉到停车约1秒后,车辆抖动明显减小,很贴心的一项技术。”请问是否可信?有可能是这个原因造成的吗?

2013-03-28 01:28 timo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目前可以确认的是新款凯越搭载的是通用第二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但具体型号目前厂家还未给出官方数据,暂时不好确定。至于您说的评测文章,目前也不确定此种说法是否准确。因为从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车主投诉案例来看,暂时还未收到过有关于别克新凯越挂D挡踩刹车车抖问题的投诉案例,暂时不能肯定的说这款车型存在此问题。建议您关注一下网上关于这款车型的相关信息,以便深入了解。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2 13: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