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7万左右上路能考虑索纳塔八吗?

现在索纳塔第八代优惠幅度挺大,基本优惠3万3左右。外观还行。但是看他的异响投诉挺大的,还没上过车,不知道异响会带来怎样的烦恼看你上次对“16万”左右购车建议,让我有点偏向于速腾和朗逸了。但是速腾和朗逸貌似也有很多投诉么。我对车不懂。是不是速腾的车都基本在DSG上。打算今年给自己买第一辆车。

2013-03-28 09:07 wawamao112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确实不少,而且很多车主投诉这款车型行驶中车内异响问题。属于共性质量问题。不过最近这一阶段相关投诉案例并不多,建议您可以到经销商处进行一下试驾,深入感受一下。至于速腾和朗逸,这两款车型主要的投诉还是集中在7速DSG变速箱的问题上,新款速腾和朗逸非DSG变速箱车型的投诉案例很少。第八代索纳塔属于中级车,从车内空间方面要比朗逸和速腾灵活,配置也相对更高一些。建议您针对性的进行试乘试驾,做出对比后再决定购买哪一款车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7:3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