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马自达3星骋1.6at自动版怎么样

专家您好:问下马自达3星骋1.6at自动精英版2012和2013款两者有无大的配置区别?这辆车实际使用市区综合油耗怎么样?在市区加速起步肉么?另外4at变速箱换挡平顺么,有没有顿挫感,与发动机匹配的如何?这款车的发动机是个高转速发动机么,扭矩输出与功率分配的怎么样,适合在市区跑省油还是高速跑省油?听说这车零配件进口的多是么,整体有没有共性质量问题,小毛病多不多?马3经典款与马3星骋那个质量更好些?请您就您了解的多说说好么?

2013-03-19 11:13 yyjzgt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马自达星骋1.6L车型对于家用还是比较合适的,驾驶操控方面表现不错,空间、动力足够家用。如果从发动机的参数来看,这款发动机并不能完全算高转速发动机,但最大功率及扭矩输出转速相对较高,起步加速方面并不会过于灵敏迅速,但中高转速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较为突出,60到120KM/h之间动力性能较佳,车辆行驶较为轻盈。而这款发动机较为经济及的转速应该在2000rpm左右,在市区使用如果能够保持在此转速内,还是较为经济的。跑高速只要不过于追求提速动力,维持在3000rpm以内,油耗经济性最佳,如果起步或加速转速过高,超过3000-3500rpm以上时,油耗可能会明显增加。目前马自达星骋的投诉量较少,只有3宗,如果作为家用建议您可以考虑此车型。

2013-12-12 13:4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