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高尔夫、新福克斯、新宝来如何选择

专家老师,您好: 高尔夫1.6手动时尚,新福克斯1.6手动舒适,新宝来1.6手动舒适三款车,家用,主要市区上下班代步,从安全、耐用、省心、好开、综合质量等方面考虑,请专家帮助推荐一下。谢谢!

2013-03-19 09:19 rizhaoyfy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这三款车,首先价格区间较为统一,在性能各方面也差别并不大,安全配置齐全。总体来说新福克斯在车身轴距及车身宽度上有一定优势,但在实际乘坐感受上,并不像想象中的优势明显。而高尔夫及宝来两款车型来说,宝来的乘坐空间稍大,座椅为真皮座椅,带有天窗设计,高尔夫的优势在于两厢车的灵活。车物空间的多变以及四轮独立悬挂系统。相对来说,如果不在意空间的话,综合来考虑,高尔夫1.6L手动车型还是不错的选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2 13: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