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挂3挡挡把抖动什么原因?

2012款比亚迪L3,我的5MT手动变速箱,挂完3挡加油走车的时候3挡的挡把抖动,有时伴随轻微的哒哒声,用手按住就不动了,有时候松油门再加油就不抖了,有时候松油门再加油还是抖,有时候挂3挡没有问题,出现这样频率有百分之50,其他挡位都正常,汽车论坛里好象很多L3车都有,好象是通病,虽然不影响使用,但心里很烦,4S说很多车都有这样的情况,只是程度不同而已,修了2次了搞不定,我按照其他车友的方法搞了也没有解决,请问这样的问题是什么情况?应该这样修理,谢谢。

2013-03-13 16:48 我爱我家201238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车辆情况。如果是三挡挡把抖动的话,建议您重点检查一下挂挡机构,调整一下三挡挡位位置,再试一下是否还有同样情况。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4: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