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马自达6为何大幅降价?

近期马自达六降价幅度相当大,是营销策略?或是质量原因?或是主要配件国产化?或是减配?请专家权威解释,谢谢!

2013-03-13 16:13 cocoanma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由于马自达6这款车型上市时间已经很长了,期间虽然有过一些小改款,但总体改动不大。而且目前这款车型所装配的都是国产配件及总成,从成本上也有一定的降低。当然这也和一汽马自达公司的营销策略有一定关系。车辆降价无外乎就几种情况,车型销量不好,马上要推出新款车型,老款车型即将停产等。马自达6在中国这些年一直都非常畅销,可以说不存在销量不好的情况。所以最有可能的就是厂家的营销策略在起作用,这款车型是中级车,但是价格区间已经下探到紧凑型车的行列当中,也是为了刺激销量。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4: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