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9~12万国产城市suv如何选择?

主要用来城市上下班,喜欢温柔开车,对动力不需澎湃汹涌,但一定要够用,要求省油,质量好(由其是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耐用(正常开车情况下最少能开8年,车身不要跟散了架似的)。已下几款:景逸SUV,比亚迪S6,全球鹰GX7,陆风X5,传祺GS5,哪款值得买? 要是您专家自己买车,您会买哪款? 或是没写的品牌推荐一款也行。

2013-03-13 14:43 wangfengphenix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比亚迪S6,景逸SUV的投诉量是相对较大的,而且有一部分车主投诉景逸SUV行驶中跑偏的问题。而比亚迪S6雨刮器设计存在盲区的问题也为车主们所诟病。相对来说,全球鹰GX7和传祺GS5投诉量很小,虽然陆风X5的投诉量也很小,但是相比于全球鹰GX7和传祺GS5来说陆风X5的销量本身也有一定的差距。建议您可以关注一下全球鹰GX7,GX7是吉利汽车首款SUV,而且有一部分沃尔沃技术已经植入,例如防鞭打座椅,性价比相对较高。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4: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