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一年零一个月电瓶就坏掉了正常吗?

福特嘉年华两厢AT购买一年零一个月电瓶就坏掉了。正常吗?我的驾驶习惯还算不错,没有过忘记关灯,停车听音乐的习惯。请专家们给点建议。

2013-01-24 14:59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按常理来说,正常使用的情况下,车辆电瓶在两年4万公里内不应该报废。主要不知道您平时如何使用,您所在地区温度环境如何,如果车辆电瓶经常亏电及充放电,使用的用电设备较多、功率较大,所在地区冬季温度较低,都容易影响电瓶的寿命。其次,如果电瓶接线柱腐蚀老化,也会使车辆出现此类问题。同时也不要在车辆熄火的情况下经常使用车内电器设施,而且电瓶尽量不要将电量耗尽,如果频繁将电量耗尽将有可能影响到电瓶的蓄电量,长此以往会缩减电瓶的使用寿命。出现此问题后最好用专业的充电装置进行充满,如果车辆长期停放最好将电瓶线断开。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7:2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