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速腾1.4t随车工具没有拖车钩如何索赔

专家您好:最近买了一辆新速腾1.4t手动豪华版,随车工具里没有拖车钩,说明书针对全系车说有,问经销商,经销商说这款车没有。本人认为拖车钩应该是最基本的东西,不是说高配车抛锚需要拖,低配车就不需要拖,请问专家能否针对该问题投诉、索要?谢谢回答。

2013-01-24 10:26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首先建议您查看一下您购车时的合同及单据,看是否有详细的清单,如果没有详细清单,建议您看一下4S店其他同型号车随车工具中是否带有。如果只有您的车没有,那就属于遗漏或后期人为因素丢失,您可以进行索取。如果确实都没有带,应属于厂家的单方简配,如果使用说明书中证明带有拖车钩,但购买时没有与您特别说明的可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或相关部门进行投诉反映,应涉及消费者知情权问题,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7: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