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1.4T和1.6L的对比哪个更好?

请问:1.大众系列1.4T和1.6L都属于EA111系列的发动机吗?2.1.4T和1.6L保养方面来说谁最便宜?便宜多少?1.4T油耗比1.6L省多少?3.后期维修来说,谁最省心?总之,介绍下大众1.4T和1.6L的优缺点,从选择来说应该选哪种。

2013-01-24 10:04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一汽-大众生产的EA111系列发动机包含1.4L TSI和1.6L MPI两种型号。涡轮增压发动机正常保养维修费用是要比自然吸气发动机略高的。至于具体差距多少,各地区经销商报价并不是完全一致,建议您到当地授权4S店进行咨询。油耗方面不能一概而论,从理论上说,1.4T发动机确实是要比1.6L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出色。但是这也与驾驶者驾驶习惯包括路况条件有直接关系。相对来说自然吸气发动机维护起来要更加方便一些,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相对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说故障率要更低一些。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7: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