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买帕萨特还是要是实惠买新宝来?

本人自己创业,年收入20多万,40岁,准备买第一辆车,买车主要是图方便,上下班代步用,偶尔也去周边乡镇游玩。个人觉得新宝来1.6L足够满足日常需要。请问专家:B级车帕萨特和A级车新宝来除了发动机以外,在乘坐舒适性上、安全性和质量上有差别吗?是为了要面子买帕斯特还是要是实惠买新宝来?

2013-01-19 12:34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帕萨特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的投诉案例非常多,其中还包括DSG变速箱故障和行驶中EPC故障灯亮等共性质量问题。而大众宝来是一款新上市车型,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还没有收到相关投诉案例。从家用的角度来说,新宝来是绝对够用的。而且帕萨特更加商务一些,而且车内空间更加灵活一些。主要还是看您的侧重点了,如果您就是日常家用,并且想压缩用车成本的话,还是建议您多多关注一下新宝来。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5: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