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3款帕萨特还有没有DSG变速箱的问题?

你好!我近期想购买2013款帕萨特,但目前纠结于DSG变速箱的问题,一直迟迟不敢出手,难道上海大众的DSG变速箱真的如网上所说的那么恐怖么?

2013-01-19 10:47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有关于大众7速DSG变速箱故障问题的投诉量很大,这其中基本包含了大众系列所有配备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当然也包括帕萨特。从问题出现时间上来看是有早有晚的,并没有特定规律,也有不少车主投诉新车变速箱就开始出现故障,据了解这与长期在市区拥堵道路使用有一定关系。所以目前不能肯定的说2013款新新帕萨特不会有此故障问题。建议您多多关注一下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以便深入了解。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C5%C1%C8%F8%CC%D8&schType=2

2013-12-11 15:0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