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2款的睿翼加装什么“真皮”比较耐用

一直在关注本网,虽然本网给网友解答的过程中说是所谓的皮质的会有冬冷夏热的情况但是还是选择了在4S店包了所谓的真皮。我想知道睿翼的原厂的皮质(出厂就带的那款真皮座椅)是什么材质的,是真皮的吗?还是合成皮的?4S店内有细纹的,粗纹的,还有超纤维皮的,我想知道这几种所谓的皮质哪种会耐用一些。会好一些谢谢

2013-01-19 09:03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这个问题确实很难回答,每个厂家所采用的真皮座椅用料不是完全相同的,甚至同一款车型不同批次的真皮座椅用料都可能不一样。而且有些车的真皮座椅并非完全包裹,而是部分区域包裹真皮。有些车只有在乘坐人员臀部、后背靠的部位是真皮,而其他部分则为人造革或织物,甚至整车座椅都是人造革。首先需要确定您所选定的车型所采用的是什么材质的用料才能具体判断耐久性如何。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5: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