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09款帕萨特领驭2.0手动怎样?

想从朋友那里购09款领驭2.0手动,三年跑了四万公里,价格11.6万,车况良好,价格如何?适合家用吗?质量、油耗、保养如何?谢谢。

2013-01-18 14:43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挑选二手车时,车龄和公里数是一方面,具体还要从车况角度出发,看车辆是否是事故车、大修车辆等问题。价格方面您可以根据车况到您所在地二手车市场进行一下咨询。如果单从公里数及年限来说,车辆一过3年/6万公里后维修成本会逐步提高,如果挑选年线较长的车辆时,最好弄清车辆已更换什么未更换什么,尤其是接近大保养期限的车辆,一定要弄清是否已做过大保养,这样会对日后使用成本有所降低。至于油耗方面,其实您可以直接询问您的朋友,他给出的数据是最直观最准确的。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5:0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