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刹车或存隐患 超140万辆起亚汽车被召回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8 08:42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了一份召回公告,涉及的现代汽车美国公司将在近期对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进行召回。

  据悉,此次涉及的车型包括2011-2015款的伊兰特(Elantra)、创世纪轿跑车(Genesis Coupe)、索纳塔混合动力车(Sonata Hybrid)等多款车型。不过,几乎都为2015款之前的老车型。

  NHTSA召回公告称,这些被召回的车型都存在防抱死制动系统(ABS)模块故障的问题。如果ABS模块出现故障,可能会导致制动性能下降,从而增加车辆发生事故的风险,给消费者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带来潜在的威胁。

  值得关注的是,起亚近几年已在美国进行过多次大规模召回,2021年时,起亚召回近38万辆狮跑和凯尊汽车,原因是电路可能导致发动机起火。

  此外,自2015年以来,现代和起亚共在美国启动了31次与起火及发动机相关的召回。目前,因为火灾隐患导致的召回事件,还在起亚身上不时发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