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特斯拉北美召回超千辆车:摄像头未对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7 09:13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6日消息,美国NHTSA发布召回通知显示,特斯拉正在召回某些Model S、Model X和Model Y车型。

  通知称,这些受影响车型前置摄像头的俯仰角度可能未按照规格对齐,这可能导致主动安全功能无法启用。

  在受影响的车辆上,主动安全功能无法激活,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前方碰撞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等,驾驶员在未知的情况下,这些车辆的安全功能失效。

  据NHTSA报告,此次总共有1337辆汽车可能受到影响,其中80%的车辆可能存在缺陷。

  特斯拉已确认了83项保修索赔和2份现场报告,可能与此次召回中描述的问题有关,但目前并未看到与此问题相关的事故、受伤或死亡事件。

  为解决这个问题,特斯拉将免费为受影响车辆检查前置摄像头,并在必要时将其调整到标准范围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