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减压阀生锈问题 奔驰在日本召回多款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9 12:59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因在空气悬架的空气压缩机中,由于减压阀的材质不合适,有时会发生锈蚀而引起工作不良,梅赛德斯·奔驰日本株式会社将在日本召回C200、C200 4matic、C200旅行车、C2004MATIC旅行车、C220d、C220d车站旅行车、C250、C250旅行车、C350e、C350e旅行车、E200旅行车、E2004matic旅行车、E220d旅行车、E250旅行车、E350e、E400 4matic、E400 4matic旅行车、E400 4matic跑车、梅赛德斯AMG E43 4matic、梅赛德斯AMG E43 4m SW、梅赛德斯AMG E63 4matic +、梅赛德斯AMG E63S 4matic +、GLC220d 4matic coupe、GLC250 4matic、GLC250 4matic coupe、GLC350e 4matic、GLC350e 4maticcoupe、梅赛德斯AMG GLC43 4matic、梅赛德斯AMG GLC43 4matic coupe车型,共计21626辆。

  据了解,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本次召回原因是由于在空气悬架的空气压缩机中,由于减压阀的材质不合适,有时会发生锈蚀而引起工作不良。因此,不能在点亮警告灯的同时调整车辆高度,情况严重时,行驶中车辆高度有可能下降。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