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制动系统隐患 三菱日本召回FUSO FIGHTE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24 12:59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三菱汽车因中型卡车ABSECU中的软件不正确,三菱扶桑卡客车株式会社将在日本召回FUSO FIGHTER车型,共计5652辆。

  据了解,三菱汽车本次召回原因是由于中型卡车ABS ECU中的软件不正确,如在启动发动机时快速转动钥匙,会检测到制动踏板电源短路,制动踏板的电源可能会被切断。因此,制动灯不亮,ABS、ESP(防滑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和EZGO(上坡辅助系统)也不工作,制动系统故障警告灯亮起,当制动系统不符合安全标准时,即使踩下制动踏板,也不能停用自动巡航系统,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