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导航系统故障 三菱在日本召回欧蓝德汽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5 14:07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 三菱汽车因在导航系统中,由于控制程序设定问题,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在日本召回欧蓝德车型,共计7812辆。

  据了解, 三菱汽车本次召回原因是由于在导航系统中,由于控制程序设定问题,①启动时系统内的信息处理无法完成,有时会反复重启。②由于电源变动等导致系统内通信中断的情况下,不执行恢复过程,因此屏幕可能无法切换到摄像头图像,并可能出现黑屏。在①②的状态下,LCD屏幕上不显示紧挨着前面和左侧用于检查的摄像图像,有可能不符合安全标准第44条(后视镜等标准),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