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控制ECU程序问题 三菱日本召回扶桑AeroAc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5 13:46编辑:赵月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三菱因电气部件控制ECU程序不恰当。三菱扶桑卡车客车株式会社将在日本召回扶桑Aero Ace,扶桑Aero Queen车型,共计230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在大型观光巴士中,由于电气部件控制ECU程序不恰当,①即使解除停车制动,也有不能正确显示停车制动状态的情况,除此之外,还有制动灯、车辆侧面转向信号灯、号码灯、EZGO(坡道起步辅助装置)、Hill holder等可能无法正常工作。②即使在解开安全带的状态下,也不会显示“系安全带警告”的弹出信息,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