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存在意外加速 福特美国召回Mustang Mach-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24 12:4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最新公告,部分2021年生产的福特Mustang Mach-E存在软件问题,该问题可导致车辆意外加速或动力消失,在特殊情况下容易发生车辆碰撞隐患。目前,针对该问题福特在美国已经发布了召回通知。

  截止到5月13日,福特已经在美国地区召回了464辆Mustang Mach-E汽车。关于出现此问题的原因,是因为原定于针对新年款车型的软件更新被推送到了部分2021年生产的Mach-E上。若车主收到了错误的更新且更新了车辆,这将会导致车辆软件错误的接收到了数据报告,导致功能异常。

  针对这些车辆,福特将进行动力控制模块的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召回方式车主可选择在当地的福特/林肯授权经销商进行处理,或者通过OTA形式进行软件更新解决。福特将于本月晚些时候进行处理。

  根据福特官方发布的消息,受影响的Mustang Mach-E是在2020年10月3日至2021年5月26日期间生产的。福特计划将在5月30日与车主进行联系,并已在5月16日通知了当地的经销商。国内方面,福特Mustang Mach-E已于2021年4月23日上市,并于2021年底开始陆续交付给用户。若国内同款车型的车主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相似问题,可以向车质网(https://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