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车窗设计缺陷 本田在韩国召回多款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0 12:5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本田因车辆电动窗主开关设计存在缺陷,本田汽车韩国有限公司将在韩国召回ODYSSEY、ACCORD、ACCORD HEV、CR-V以及CR-V HEV汽车,共计15323辆。

  据了解,本田此次召回是因为车辆的电动窗主开关存在设计缺陷,可进行远程关闭车窗操作,在车辆熄火后车门开启状态下也可操作窗户,如果车内人员部分身体露出窗外时,再进行此操作可能会对其造成严重的身体伤害(*不满足美国联邦汽车安全标准(FMVSS)118条的S4项“电动窗操作条件”)。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 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