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燃油泄漏 华晨宝马召回部分国产宝马3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09 10:30编辑:王立银

  据国家质检总局消息,日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4月2日起,召回2015年9月1日至2015年10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华晨宝马316i、316Li、320i、320Li、328i、328Li、335Li汽车,共计16504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燃油箱供应商制造原因,在长期使用后,燃油箱上部的加工口盖板可能开裂,导致车辆加满燃油时发生燃油泄漏,存在安全隐患。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燃油箱,以消除安全隐患。

  作为应急处置方案,建议用户加注燃油时不要超过油量表的3/4,以免增加油箱负荷诱发损坏。用户如果闻到车辆有燃油气味或观察到燃油泄漏,应尽快联系BMW授权经销商进行维修。

  据车质网数据显示,在华晨宝马启动召回前,车质网就已经收到了1条车主针对华晨宝马3系漏油的投诉,反映的主要问题是加满油后,汽油直接从油箱堵盖破裂处往外漏问题。针对车主关于油箱堵盖破裂漏油的投诉,华晨宝马厂家至今还未给予回复。

  本次召回活动是在质检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的。一段时间以来,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收到消费者反映此问题的投诉。收到投诉后,质检总局立即部署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对上述问题开展缺陷调查和评估。受调查影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决定采取召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方式及宝马授权经销商直接联系等方式与召回范围内的用户取得联系,安排免费维修事宜。

召回车系车型年款数量生产日期范围VIN范围
宝马3系 320Li 自动 时尚型、320Li 自动 豪华设计套装、328Li 自动 时尚型、328Li 自动 豪华设计套装、328Li xDrive 自动 时尚型、328Li xDrive 自动 豪华设计套装、335Li 自动 风尚设计套装、316i 自动 进取型、316i 自动 运动设计套装、316Li 手动型、320i 自动 进取型、320i 自动 时尚型、320i 自动 运动设计套装、328i 自动 运动设计套装、328i xDrive 自动 运动设计套装、328i 自动 M运动型、320Li 超悦版时尚型、320Li 超悦版豪华设计套装、320i 超悦版时尚型、320i 超悦版运动设计套装、328Li 自动 40周年限量版 2015 16504 从:2015-09-01至:2015-10-31 从:LBV8A9400GMD30173至:LBV8V310XGMD5416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