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长安马自达汽车召回部分国产Mazda2车型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时间:2017-03-09 17:46编辑:赵旋丞

  日前,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4月3日起,召回2007年7月24日至2011年8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Mazda2轿车,共计6745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调节驾驶席座椅高度的升降器单元强度不足及防脱落用衬套螺帽的固定方式不当,可能发生升降器单元出现裂纹及衬套螺帽脱落的现象。在此情况下持续使用,座椅会发生异响和松动,极端情况下,发生升降器单元破损或脱出,造成座椅发生倾斜,驾驶员无法保持正常坐姿,存在安全隐患。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升降器单元进行检测,针对升降器单元无裂纹车辆,追加支架和衬套螺帽;针对升降器单元有裂纹车辆,更换新的座椅升降器单元,以消除安全隐患。相关用户在发现驾驶席座椅有衬套螺帽脱落、异响、松动等异常情况时,请及时到附近的经销店进行检查和维修。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与召回范围内的用户联系,安排免费维修、更换事宜。用户如有疑问,可以直接与就近的经销商联系或拨打长安马自达客服热线:400-800-2777、800-807-2777。用户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召回车系车型年款数量生产日期范围VIN范围
马自达2 1.3L 手动 标准版、1.3 手动 两厢 标准型、1.3 自动 两厢 标准型、1.3L 自动 标准版、1.5L 手动 超值版、1.5L 自动 超值版、1.5 手动 两厢 超值版、1.5 自动 两厢 超值版、1.5 自动 两厢 豪华型、1.5 手动 两厢 豪华型、1.5L 自动 豪华版 2011、2009、2008、2007 67451 从:2007-07-24至:2011-08-29 从:LVSFDAMA37N000128至:LVSFDAML2BN04449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