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儿童座椅存隐患 宝马全球召回X3X4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06-17 06:56作者:丁钰编辑:马一凡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由于儿童安全座椅的下部锚杆存在潜在故障,宝马发布通知,在美国召回近19万辆X3和X4。

  召回覆盖2011-2017款X3,其生产日期为2010年7月至2016年4月,以及2015-2017款X4,其生产日期为2014年3月至2016年4月。宝马将在全球召回622,000辆X3和X4,其中在美国涉及188,670辆。

  宝马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当车主使用ISOFIX刚性连接系统时,车辆内的下部锚杆或被损坏。”ISOFIX刚性连接系统主要用于欧洲,美国车辆主要配置可活动Latch连接。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其召回数据中指出,遭到损坏的下部锚杆或加大碰撞事故中儿童遭遇的危险。

  本次召回预计在7月12日开始。召回后,经销商将免费为下部座椅锚杆焊接一个加固支架。

  宝马在声明中表示,目前尚未收到因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潜在故障引发的伤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