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日产在美停售并召回2016款楼兰/西玛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4-25 10:04作者:李煜敏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近日发布公告称,由于刹车故障,日产北美公司将召回12,616辆2016款日产楼兰SUV和2016款日产西玛。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声明中称,由于防抱死制动系统促动器O环损坏,导致制动液压力不足,使刹车距离增长,从而增加了碰撞的风险。

  此次问题是在日产田纳西士麦娜工厂进行常规检查时发现的。受影响车辆为2015年12月17日至2016年2月1日生产的楼兰SUV和2015年11月25日至2016年2月12日生产的西玛。在故障修复好之前,有关车辆将停止销售。

  日产经销商将检查和替换防抱死制动系统。此次召回将从6月4日开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