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刹车油腐蚀性 通用在北美召回部分爱唯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9-11 11:24编辑:王立银

  近日,根据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消息,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在北美召回部分2009-2010款雪佛兰爱唯欧与部分庞蒂亚克G3车型,两款车型共涉及2000辆左右。

  据报道,以上车型配备的刹车油有可能对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单向控制阀与油管造成腐蚀,影响到阀门的关闭。如果对防抱死制动系统(ABS)控制阀造成腐蚀,有可能会造成紧急制动效果降低,增加碰撞风险。通用汽车公司将电话告知在召回范围内的车主,并通过经销商免费更换ABS控制阀模块。

  根据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的投诉来看,有关2011款雪佛兰爱唯欧ABS问题的投诉较多,虽然不在北美召回款型范围之内,但部分车主同样反映制动力下降、ABS故障灯常亮等问题,同样应引起厂家及车主的足够重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