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改头换面 凯美瑞能否再续往日辉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4-14 07:09作者:李京卓编辑:张洋

  作为中型车销量排行榜前几名的凯美瑞,刚刚正式完成换代升级,新车已于今年3月6日正式上市。全新车型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那么广汽丰田凯美瑞能否再续往日辉煌?本期《质选车》为您解答。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4年3月15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4款广汽丰田凯美瑞于2024年3月6日上市,目前共推出9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7.18-20.68万元,新车定位依然为中型车,轴距为2825mm。在外观方面,新车换装最新式的设计语言,提供三种前脸供消费者选择,年轻化设计可满足更多年龄段消费者需求。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2024款广汽丰田凯美瑞目前提供2.0L和2.0L双擎两种动力版本。其中2.0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最大扭矩为206N·m;2.0L双擎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最大扭矩为188N·m,电动机总功率为83kW,总扭矩为206N·m。

  为了提升车机的性能和智能化水平,2024款广汽丰田凯美瑞还在车机内部内置了一块高通骁龙8155的芯片,可让车机操作变得更为流畅,并可以更快速的识别语音指令,带来更自然的人机交互体验。

  此外,得益于TNGA-K平台赋能,2024款广汽丰田凯美瑞实现了更大的车内空间,为乘客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还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这使得2024款广汽丰田凯美瑞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高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