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理想L7/L8新增入门款:30.18万元起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3-13 08:50作者:建嘉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据理想汽车官方公告,在过去的一周,想L系列的销量达到9061台,保持30万以上SUV的品牌销量冠军。

  值得注意的是,自3月1日2024款L系列发布以来,官方收到了很多来自于L系列用户的反馈,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理想宣布对L系列产品线进行调整。

  据介绍,从新款发布以来就有不少用户明确反馈,希望在理想L7和L8上保留搭载“CDC运动悬架”(螺旋弹簧+CDC减振器)的车型。

  因此决定增加搭载“CDC运动悬架”的2024款L7和L8车型,并且沿用Air的车型命名,两款新车型计划在今年5月上市并开启交付。

  更改后,理想L7 Air 和L8 Air起售价分别为30.18万、32.18万,此前则是31.98万、33.98万。

  对于不需要空气悬架的用户来说,相当于降低了购买门槛,可以省下一部分预算。

  在新Air车型交付前,搭载“CDC运动悬架”的2023款L7 Air 和L8 Air 将继续销售。

  由于车型规划变动,2024款理想L7和理想L8的车型序列也进行统一调整,命名由Air、Pro、Max调整为Pro、Max、Ultra。

  2024款理想L9 Max 的命名也将同步调整为L9 Ultra。

  详细的车型序列调整如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