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用且优雅 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1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不久前,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中大型车——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车型官图。多年以来,宝马5系旅行版凭借着优雅独特的外观设计、深入骨髓的运动基因以及多功能性,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心头好”。如今发展到第六代,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依然延续了上述优良传统,具备着很强的竞争力。按计划,新车将于今年5月率先于欧洲地区上市,其它市场则会在6月份开始陆续跟进。

  外观:更为精致运动的年轻化取向

  作为一款已经发展得十分成熟的衍生车型,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在外观方面确实没能给人带来什么惊喜,尤其是车侧的平顺过渡以及尾部略显低调的处理方式,均与上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由于这代宝马5系对于外观设计的调整十分成功,运动时尚的年轻化取向深受好评,因此衍生而来的旅行版车型自然也就跟着“沾光”。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0mm*1900mm*1515mm,轴距为2995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