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奥迪TT正在研发:纯电平台打造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2-29 08:5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奥迪目前正尝试不同的车身造型和声音方案,来替代刚刚停产的TT跑车。

  奥迪技术发展部发言人 Daniel Schuster 表示:“我们正从零开始,寻找合适的‘标志性车型’。这不是简单地将现有车型电动化,而是要为产品线增添一款真正出色的新成员。”

  他补充道:我不会只关注尺寸、概念和设计。你必须有一个必须很好地整理的基本投资组合。然后,这辆车必须适合这个产品组合和奥迪品牌。这是一项非常独特的工作。

  而该车绝对不会是把发动机拿出来,把电动机放进去那么简单。

  不过,Schuster没有描述新车的外观,但承诺它“不仅仅是TT的替代品”。

  此外,Schuster表示,我们不会使用五缸声音,但它与更具未来感的纯电TT并不适合。

  在驾驶方面,新车将与TT在驾驶行为方面有“更大的差异”,但动态敏捷性仍将是其核心。

  “你一定会感到惊喜。对我们来说,RS的DNA必须得到体现,新车不是更好或更差,只是与众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的纯电TT将在未来5-10年内完成研发并上市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