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插混动力 全新宝马M5 Touring预告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18 12:52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全新宝马M5 Touring预告图发布。据悉,新车将于2025年在美国上市,并与全新M5轿车共同推出。预告图中,新车拥有明显的旅行车造型,整体较为修长。

  参考此前谍照,新车大概率会延续全新宝马5系的设计,拥有全新前格栅以及大灯组,不过前后包围预计会融入更多空气动力学设计,运动感更强。

  作为一台M系车型,除了运动轮圈外,新车还将提供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和扰流板等,此外,尺寸夸张的扩散器预计也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5预计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马力或超过700匹,动力十分强劲。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