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SV将于明年引入国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25 08:40作者:赵旋丞编辑:许诺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SV将于2024年引入国内并上市销售。同时,新车引入后将仅面向揽胜和揽胜运动版车主进行邀约制销售。

  外观方面,作为高性能版车型,新车整体外观更具战斗气息。前格栅采用矩阵式设计,两侧大灯组造型较为狭长。同时,新车拥有巨大尺寸的下包围,搭配两侧同样硕大的导流槽,视觉效果十分运动。

  尾部造型较为圆润饱满,LED尾灯造型与LED头灯相呼应。此外,新车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3英寸的双五辐式碳纤维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液晶仪表盘和13.1英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整个中控台也将运用大量皮质以及运动化元素。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Body and Soul SV性能座椅、SV碳陶纤维制动系统、6D动态液压悬架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635Ps,最大扭矩8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8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