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新款奔驰CLA能否站好最后一班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1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奔驰CLA是紧凑型车中为数不多的轿跑车型,甚至还推出了猎跑车版本,并引入到国内。对于颜值至上,喜欢小众不趋同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它无疑是最佳选择。但随着电气化时代的到来,它也有了自己未来的打算,并且已经公之于众。那么在全新一代纯电动奔驰CLA到来之前,新款奔驰CLA能否站好燃油车“最后一班岗”?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1月10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4款奔驰CLA于2023年10月20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更换了新设计风格,并继续搭载1.3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提供48V轻混和四驱系统。

  2024款奔驰CLA依然有着四门轿跑车造型,这在同级别中甚是罕见。平滑的线条与溜背式的C柱相辅相成,营造出极具感性的设计之美。灵动的尾部设计,在“小鸭尾”式尾翼和夜色组件后包围的加持下,性能感展现的淋漓尽致。

  Nappa皮革包裹的双翼式运动方向盘搭配AMG金属踏板,对于驾驶氛围的营造十分到位。双缝线中的红色点缀,搭配黑色内饰,强烈对比散发出极强的视觉张力。此外,环抱式的车内氛围灯,独具美感,为豪华氛围增添了一丝个性时尚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