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帕里斯帝上市 售价30.08-36.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6 13:22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在8月26日开幕的2022成都车展上,现代新款帕里斯帝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0.08-36.8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融入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显大气、时尚。此次,新车还首次引入了Calligraphy(鉴赏家)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并对其尺寸进行了加大。两侧灯组内部结构经过了重新调整,辨识度将进一步得到加强。同时,下包围的设计也发生了轻微变化,使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方正的车身结构配上20英寸的轮圈,看起来十分敦实且充满力量感。车尾部分,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有后包围和尾灯组内部灯腔结构有所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不变,主要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和优化,例如:换装了双12.3英寸的大屏和最新的四辐式方向盘,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在智能配置方面,像HUD抬头显示、360度全景影像、遥控智能泊车辅助、智能巡航控制、高速公路自动变道等功能,新车都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200千瓦),峰值扭矩为336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